智利電影趨勢

智利的電影產業每年都在成長,“Festival de cine de Valdivia” (ES),亦即智利電影節,自從1993年就開始在Valdivia (ES)盛大舉辦。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智利的製作人與導演都會帶著他們最新的作品來參加這場國際盛會。在智利的部落格“Fuga Magazine” (ES)“Voraz Film Festival”(ES) 裡,你可以看到與今年的電影節與諸多新智利電影有關的細節。你也可以讀到有關 “Viña del Mar 電影節”(ES) (地點在Viña del Mar(ES)城,就在Valdivia電影節之後一個星期舉辦)。在“Analizame” (ES) (Analize Me)這個部落格裡,劇作家Gonzalo Maza發表了他對於國內與國際場景之間的分析。在 “Las Peliculas de mi Vida” (ES) (The Movies of my Life)部落格裡,作家導演Alberto Fuguet發表他認為他的電影“Se Arrienda” (For Rent)對媒體與演員獎項的影響。而在 “Esta es la Sagrada Familia” (ES) (This is the Sacred Family)部落格中,導演Sebastián Campos則寫了他對整體電影事業的批評。

Global Voices Online » Blog Archive » Chilean Cinema Trends

智利會不會是下一個韓國呢?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