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gv-donate-page-banner

全球之聲需要你的協助以維持獨立、自由、跟永續

自2005年起,全球之聲便致力於搭建各個國家和語言之間溝通的聯繫管道,並捍衛媒體的自主性、網路的開放性與無論何處任何人的言論自由。請支持我們持續搭建橋樑,而非建造城牆。

您的慷慨捐款將支持我們的在全球各個時區的志願者,持續帶給您全球公民媒體的精華故事。儘管來自各基金會的捐款可支應我們大部分的開銷,來自與您一樣的獨立捐贈者對我們來說同樣重要,涵蓋了我們的主機費用、組織開支、以及最基本的內容編輯跟核心管理者的月薪。

我們深信,現今我們的使命比起以往更加急迫。邀請您慷慨捐款,支持我們持續完成重要的任務。

如果您是美國公民,依美國國內稅收法501(c)3成立的非營利組織 「全球之聲之友」(Friends of Global Voices)將會是收到您的捐款的單位,並可抵稅。絕大多數的信用卡都可以透過Paypal付款(不需要有Paypal帳號)。

每月捐款

您的每月捐款可以幫助我們獲得長的支持,讓全球之聲能持續向全球提供免費服務。

大筆捐款、企業贊助,其他問題?

有更多關於捐款的問題,或希望大筆捐款、贊助、或針對特定計劃的贊助,請寄信給全球之聲執行總監Ivan Sigal:ivan@globalvoic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