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蘭的選舉

Siad Barre於1991年下台之後,索馬利亞絕大部分的區域就一直危機重重,情勢極不穩定,然而位在前索馬利亞最北部的索馬利蘭卻一直維持令人驚訝的穩定局面。有著維持運作的政府、警力、貨幣、以及對主權的熱切渴望。這個尚未得到承認的國家剛舉行了自從宣佈獨立之後的第一次民主投票,選出了八十二名國會成員Head Heeb 說道選舉委員會將會在選舉結果出來之後,將結果放上網路,這是很多美國選舉還辦不到的事情…

Yvette Lopez是深入索馬利蘭的部落客,做出了精彩的第一手選舉報導。她在選舉監督團隊裡服務,位在Erigavo, Sanaag的首都,屬於索馬利蘭的南部疆域,但同時也被龐特蘭宣稱為其領土。她在Erigavo拍了不少很不錯的照片-很值得一看。

原文鍊結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