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球之聲高峰會將於12/2-12/3於斯里蘭卡可倫坡舉行-現正報名中!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圖片來源:Amila Tennakoon (CC BY 2.0)

2017年度全球之聲高峰會現正報名中!

全球之聲散落於世界各地的成員們將於今年12月2日至3日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聚會,針對這個數位時代中的蓬勃發展的開放網路空間、網路公民運動及人權問題等議題進行探討。我們將透過主題式互動、小組討論及交叉辯論等形式來深入探索資訊不對稱/資訊不完整、網路箝制以及部落客與記者們面臨的司法威脅等議題-而這些都是網路社會在現在及未來皆需要面對的挑戰。

會議中的與談人包括許多在開放網路的過去與未來中扮演關鍵角色的團體/組織-不論是地域性或全球性的,其中包括創用CC (Creative Commons)、Firefox 的開發者Mozilla、維基百科、 Web Foundation、「進步傳播協會」(Association for Progressive Communications)、國際言論交流自由 (IFEX)、麻省理工媒體實驗室(MIT Media Lab)、數字亞洲研究中心 (Digital Asia Hub),他們將會帶領與會者們探討斯里蘭卡的網路文化及許多其它的議題。

本高峰會將於可倫坡Maradana區的科技中心-同時也是該國新創企業育成中心/企業孵化器(incubator)的TRACE Expert City舉行。

請至我們的報名網頁預約你在2017年全球之聲高峰會的位子,並在持續於網頁中追蹤高峰會的最新活動、故事、影音及相關採訪。

期待在十二月與你相見!

感謝福特基金會(Ford Foundation)、Mozilla、麥克阿瑟基金會(MacArthur Foundation)、Groundviews及另類政策方案中心(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s)慷慨贊助,2017年全球之聲高峰會才得以順利舉辦。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