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起溫馨匿名活動-隨手放置暖心小卡

A sample of some of the photos found on Twitter under the hashtag #thisisthoughtful.

推特Twitter #這真溫馨(#thisisthoughful)標籤下的一張照片。

在歲末年終之際,這個世界似乎到處都充斥著憎惡和敵意;而在此同時,一個名為「這真溫馨」(This is Thoughtful)的創意團隊正致力於傳遞正面的社會能量,他們帶來了一個溫暖人心的活動計劃,並藉此在倫敦上空投射了一道溫暖的陽光。

最近, 他們發起了名為「溫馨小語」(A Welcome Thought)的活動,並完整地體現了這一正面能量。他們在城市(於倫敦發起,但現在已擴展到其它的國際城市)的不同角落放置簡單的紙條-他們希望能在那些時常充斥著不友善的言論的公共場合,創造包容而溫暖的氣氛。

活動的參與方式如下:任何感興趣的人都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取得、並列印模板,小卡的外側會印有「收信人」的字樣以及一個空的方框,裡面可以寫上你想寫的人名或事物;而在卡片裡面則可以寫一段祝福語,送給看到這張卡的人-可以是寫給學生、值得尊敬的對手、無家可歸的人們,或是寫下值得紀念的時刻等等。到目前為止,這樣的小卡片上已出現過各式各樣的人和事物了。

小卡的照片也開始以主題標籤 #這真溫馨(#thisisthoughtful)出現在社交媒體上。

一個讓人們感到溫暖的點子:對於像我們這樣致力於傳達包容、善良和理解的人來說,這個活動就像是我們的家 @這真溫馨

— LIFE + ME (@lifeandmeuk) November 25, 2016

#這真溫馨

— Paul Rowson (@PRowson) November 23, 2016

很喜歡這種游擊隊式的正面活動 #這真溫馨。我在日本中心(Japan Centre)的冰淇淋冰櫃裡留下了這張紙條。

— Cassie Werber (@cassiewerber) November 23, 2016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溫馨。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數千張卡片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希臘以及西班牙等地散佈著,而這個團隊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列印出自己的卡片、加入這個活動,同時也希望人們也會把找到的卡片傳遞下去,以影響到更多的人、並觸及更廣的範圍。

Daianna Karaian是這項活動的創始人,在寫給全球之聲的郵件當中,她這樣說道:「我們需要及時提醒人們,地球是我們所有人的家,我們要一起創造讓所有人都有歸屬感的未來。」


校對:FangLing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